冰岛姐姐

杂食的佛系产粮小透明
谢谢每个为我比过心的小天使
ᕙ(•Ü•)ᕤ

【全职】【男神x你】迟到的节日快乐呀!亲爱的老师!

# 忙碌之余的摸鱼之作 不走寻常路的教师节主题【噗都过去好几天了才发】 设定就是你为老师 他们为你班上的小学生~

# 包含 新/周/翔/黄/喻你 其中小周和少天的都出自亲身经历 小朋友们太暖辣~

# 写得匆忙 所以特别小学生文笔 OOC勿怪

(一)张新杰

“嗡嗡嗡”

被放在讲台上的手机在你讲课讲得正兴起时突然传来一阵震动。

担心是来了什么紧急通知,你在说话间隙迅速低头瞟了一眼。入眼的信息虽不是你以为的紧急消息,却也足够令你诧异:

“老师,教师节快乐!——张新杰 20XX年9月10日9:10”

为何诧异?因为此时你上的就是张新杰他们班的课。这小子居然敢在你眼皮底下玩手机,还嚣张地发信息给你。即使是祝福信息,也足以让你质疑自己观察力的失败。

有些恼火地抬头望向坐在讲台不远处的张新杰。可入眼的场景再次让你诧异了一把,只见他正一笔一划无比认真地给生字描红。那正襟危坐的架势一点也不像你想像中偷偷摸摸玩手机的心虚模样。

这是......什么情况?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教学流程,你只好暂时先抛到脑后。下课后,你还没来得及问他,他便主动走到你身边,扬起跟描红生字时一模一样的认真小脸:“老师,你收到我的信息了吗?”

“收到了,可你怎么能在上课玩手机呢?”愣了愣,你也故作生气的皱起眉头。

“不是在上课。”只见他一脸严肃地摇了摇头,“我让爸爸给我设置的定时消息,昨晚八点半就设置好了。”

又是认真地与你对视,他分外正经:“如果今天早上九点十分不上课,我会掐点发给老师的。可是在上课,就只好定时了。”

“老师,教师节快乐噢!”

望着他清澈真诚的双眼,你觉得这仿佛不是一句简单的祝福,而是一句价值千金的承诺。

(二)周泽楷

帮午托老师整了整你们班的队伍后,你上楼回教室想检查一下门窗是否已经关好。

刚走到楼梯拐角处,差点跟一个刚出教室门要急匆匆下楼的小男孩迎面撞上。

仔细一瞧,这不就是班上长得最漂亮的男孩子,那个你总喜欢跟别班老师吹嘘是班里男生之光的“班草”小帅哥周泽楷嘛!

可按理说,此时此刻所有午托生都应该在楼下排队,身为午托生的他也是不能例外。

“你怎么在这?”抚了抚他摇摇晃晃的呆毛,你有些责备地询问。

“我......”看到你疑似生气的表情,他有些着急地想要解释,可天性不爱说话的他急起来是更加地吞吞吐吐,满头满脸都写着“有口难言”四个大字。

也不是真的要跟他追究原因,你其实并不太在意他的理由。又是催促地拍拍他的肩,你抛下一句“赶紧下楼!”便与他擦肩而过。

回到教室,仔细地检查了下门窗和风扇,如你所想的全都关好后,你松了口气。

正准备关门离开,讲台上突然多出来的一抹红吸引住了你的目光。走过去一看,是一朵鲜艳的玫瑰花。与玫瑰花一同静静躺着的,还有一张卡片,上面是一行工整的文字:“老师节日快乐!爱你!٩(*´◒`*)۶”

没有署名,但这熟悉的笔迹你一眼就认出是出自那位小班草之手。

回想起今天他犹犹豫豫三番五次想走上前跟你说话却又作罢的样子,你总算明白了:看来周小朋友是真的很害羞呀!

(三)孙翔

“呐,送你的盆栽!”

刚下课,他就一脸别扭地捧着一盆迷你盆栽往你手里塞。

哭笑不得地收下盆栽,你有些好笑地弯下腰与他对视:“所以孙翔小朋友是要祝老师节日快乐吗?”

“当然!”傲娇地昂了昂头,他又故作恶狠狠地朝你呲了呲牙,活像一只小老虎,“老师你要每天都给它浇水,可别把它养死了噢!”

“这可是我走遍整个花鸟市场才挑到的。”似乎是想起了“长途跋涉”的心酸,他又忍不住扁了扁嘴。那委屈的小模样瞬间让你觉得,把这盆小盆栽养死应该会是连你自己都不会原谅自己的错误了吧。

(四)黄少天

看到别的小朋友都争先恐后地给你塞鲜花和卡片,他也坐不住了:

“老师老师!我今天早上忘记带花来了,下午妈妈来接我的时候我让她带来!”

“老师老师!我可不是没买花哟!我昨天就买啦!就是今早起晚了,着急起来都忘记了!我家的闹钟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早上居然没响......”

“老师老师......”

即使你不止一次地跟他说“没事,不用送啦!老师收到你的心意就可以了!”之类的话,他依然当成耳旁风。一整天都宛如一只小喜鹊一般叽叽喳喳,就差没举手对天发誓他是真的买了花而不是因为别人送才想起买花这个事实。

到了放学,你浩浩荡荡地领着班里五十几个孩子出了校门。正忙着跟孩子们道别,一束洁白的百合突然出现在你面前,挡住了你大部分视线。与百合一同炸开的,是他清脆熟悉的叫声:

“老师你看!这是我妈妈和我一起给你买的花!漂亮吧?别的小朋友都送一朵,我送了八朵哟!是不是很厉害!”

“老师你知道我为什么要送八朵吗?因为八是我的幸运数字!这束花可以给你带来好运哟!最喜欢老师啦!”

接过花,你也对他亮晶晶的双眼报以微笑:“很厉害啊!我也最喜欢少天小朋友啦!”

(五)喻文州

又是剧烈的咳嗽了几声,你抓起桌上的水杯就是连灌几大口。

隔壁办公桌的老师同情地望了你几眼,安抚地拍拍你的肩:“没办法,八班孩子聪明是聪明,就是太闹腾!”

重重地叹了口气,你没有说话,但大幅度地摇头已充分表明了你无奈的心情。

“老师!”正想凑到她身边进一步吐槽,一只嫩白的小手突然扯了扯你的衣角。

低下头一看,他正抱着个礼物盒笑眯眯地看着你。

“教师节快乐!”把礼物盒递到你的手里后,他又补充了句,“老师记得要多喝水噢!”

拆开礼物盒,里面是满满一盒润喉糖,还有一张小纸条:

“老师的声音很好听。但是最近听不清了,想念!节日快乐!保护嗓子最重要!^_^”

往嘴里塞了一颗,清甜无比,和他的笑容一样甜。


# 谢谢看完~

# 喜欢的话比颗红心和蓝拇指呗!能留言就更好啦~

评论(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