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姐姐

杂食的佛系产粮小透明
谢谢每个为我比过心的小天使
ᕙ(•Ü•)ᕤ

【全职】【男神x你】倒霉!工作时发生意外脑袋撞伤了!

# 朋友亲身经历的血泪教训!坑货男友不仅没安慰她,还摆出一副要跟她算算重力加速度的架势质疑她为什么会撞上去,真真让人一言难尽!由此产生的脑洞。

# 包括 韩/黄/乐/翔你

# 小学生文笔 OOC勿怪

(一)韩文清

“怎么回事?”

刚半躺在病床上摸了摸自己脑袋上缠绕的绷带,便见他大步流星地板着脸走进了病房。

“就像刚才我们部门经理说的啊...不小心撞到停车杆了。”你委屈巴巴地盯着他。

“又沉迷玩手机走路不看路了?”丝毫不为你装可怜的模样所动,他皱着眉在你床边坐下后又回身望你。

“哪有!停车杆突然降下来的!”

之前你因为总爱走路玩手机而被他训过很多次,但这次的确不是你走路玩手机的锅,

“我正跟我们经理汇报工作呢,我后面的同事突然叫我。我还没回头跟她说了多久,我前面的停车杆就突然降下来了,我没看到就......”

虽然这次并不是因为走路玩手机,但只顾着回头跟同事说话从而没注意自己面前的障碍物最后一头撞上去这个原因,也并没有让他宽容多少。甚至归根结底这只能算你“走路不看路”这个毛病的另一种表现形式——走路聊天不看路。

果然,对于你苍白的狡辩他只是双手抱臂冷哼了一声。

“哎呀我错了嘛!”你心虚的扯了扯他的衣角,“下次不这样了!”

“你上次也是这么跟我保证的。”不仅装可怜招数失效,撒娇战术也不管用了,他毫不留情的一句话戳穿了你跟解释一样苍白的保证。

“现在撞都撞到了,我还能怎么办?!”本来撞到停车杆就够痛够委屈的了,来看你的他还一点好脸色都不肯给你,反而一副让你来哄他的样子。一股子憋屈涌上心头的你自然也不想再面对他那张臭脸,瞪了他一眼后你也索性扭过头不再理他,“我这臭毛病反正一时也改不过来了,你看着办吧!”

“......”

随着一声轻微的叹息,你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一只宽厚的大手温暖的包裹住。转过头,他高高皱起的眉头已消失,只剩下一脸严肃:“走路记得看路以后就不会受这样的伤了。这次你只是撞到头了,万一下次一辆车朝你冲过来...”

似乎自己都不愿去想象那个猜想的结局,他深吸了一口气,不轻不重地捏了捏你的手,“你想让我当鳏夫吗?”

“想得美!”你也不是不知道他话里话外的良苦用心,刚刚的一时气话果断被你抛在脑后。托起他的手,你也不轻不重的咬了上去,“我可是要折磨我家老韩一辈子的人!”

“只能祝你梦想成真了。”轻咳了一声,他也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即使再努力维持住严肃的表情,他也无法掩饰掉自己目光中深深的宠溺】

(二)黄少天

头被撞伤后看到那迅速肿起的大包,你的经理赶忙让你的同事开车送你去医院。

刚坐上车没几分钟,你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接起电话,他如连珠炮般的焦急声音就在你耳边炸开:“媳妇儿你现在怎么样了?你们经理刚刚打电话来跟我说了!你怎么可以这么不小心呢居然走路不看路!那个肿起的包现在还在变大吗?”

“这个时间你不是还在训练吗?”你低头看了看腕表,有些愣愣的反问。这个时间点是蓝雨雷打不动的训练时间,按理说手机应该都会被调成静音的。

“不要搞错重点啊媳妇儿!”话还没完,听筒里再次传来他气急败坏的叫声,“都是有媳妇的人了怎么还能把手机调成静音呢?你看你看,万一以后还出现了今天这样的情况怎么办?话说你现在到底感觉怎么样了?疼不疼啊一定很疼吧!别怕别怕,我已经在去医院的路上了!”

“啊没事的!又不是第一次被撞了,你不是还在训练吗,别大费周章过来了!我同事会照顾我的。”撞上去的那一瞬间虽然疼得你险些流泪,但现在的疼痛度已经维持在了你可以忍受的范围内。向来习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你自然也不觉得这是多么严重的事情,还需要他撇下正事亲自赶过来。

“媳妇儿你说什么傻话呢?!到底你同事跟你更亲还是我跟你更亲啊?宁愿麻烦一个外人照顾也不让你老公来照顾你是不是傻!你的事是大费周章吗一点也不是!”

听筒里除了他焦急的说话声,还传来他轻微的喘气和隐约的风声,他似乎是在奔跑:“你等着啊我马上就打车过来!”

似乎是看出了你的想法,他的语气又坚定了几分:“媳妇儿你别乱想了我肯定是要过来的!训练再重要能有你重要吗?别说是在训练了,就算是在比赛...当然坐在比赛席上肯定是不能带手机的所以接不到电话,但比赛结束后我无论在哪也都会马上赶回来的!”

“师傅,我要去人民医院,麻烦开快点啊!我媳妇在医院呢!”听到他跟出租车司机说话的同时,你试探性拿手试着摸了摸你额头上的大包,一个没注意没控制住力道,你忍不住“嘶”了一声。

“媳妇儿你怎么了?”这小声的呻吟并没有逃过他的耳朵,听筒里又一次传来他慌张的询问,“是不是很疼啊?你可千万别拿手随便摸啊!媳妇儿别怕啊!”

你本来就没怎么怕,可听他的语气,他倒是挺怕的,此时声音都有点颤抖了。

“少天大大别方。”你忍不住轻笑出声,“你媳妇还没那么脆弱。”

听到你的笑声,他似乎也终于放了点心:“你还好意思说,多大人了还走路撞杆上!可千万不能有下次了啊否则我......”

“否则你怎么样?”你笑问。

“我还不是只能受着!”他语气非常恶狠狠的朝你大叫,可惜内容却是满满的无可奈何。

【挂号,看医生,照ct,拿药……所有的事他都拉着你一手承包了,你的同事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甚至感觉自己被塞了一嘴狗粮】

(三)张佳乐

“怎么会受这种奇奇怪怪的伤啊?”听完你打电话跟他解释了经过,他语气责备。

“我怎么知道会那么刚好,在我回头说话的时候停车杆突然降下来....”撇了撇嘴角,你也觉得自己很无辜and无奈。

“我刚跟队长请假了,马上来医院,媳妇儿你乖乖待在病床上别乱跑啊!”隐约听到一阵收拾东西的嘈杂声后,他清晰的声音再次响起。

“知道啦!”你下意识点了点头,点完后才意识到他并不在你面前,又是忍不住笑了笑,“你说是不是你的幸运E也传染给我了?不然怎么会那么恰巧啊!一回头就撞杆......”

“胡说什么呢!”他有些炸毛的反驳,“我虽然没有得过冠军,好歹也有三亚好吗?别把亚军不当荣誉!我要是运气真差,就不是亚军而是出局了。”

“好好好,我们乐乐大神运气最好!”看到护士走了过来,你提醒了他一句后挂了电话,“不说了,护士要给我包扎了,你路上小心啊!”

等护士包扎完后他也赶到了病房。急急地走进来确认了你的确没事后,他也彻底松了口气。

当他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专心为你削果时,你闲着无聊便打开了手机刷起了微博。首页一刷新,满屏都是他的微博:

@霸图-张佳乐V:转发微博//@锦鲤大王:转发这条锦鲤,你马上就会收到一条好消息!

@霸图-张佳乐V:转发微博//@风水大师:转发这只猫,好运会眷顾你和你爱的人!

@霸图-张佳乐V:转发微博//@心诚则灵:还在为你的坏运气而烦恼吗?转发这条微博,所有坏运气都会离你远去!

“你是不是傻啊?”你哭笑不得地抬头望他。

“啊?”听到你的话,他停下来懵懵地回望你,当看到你屏幕上的内容后,他也很是别扭的重新低下头继续削果,“防患于未然嘛,万一是真的呢......”

【虽然之前气急败坏地反驳了你,但在赶来的路上焦急慌乱的他也忍不住开始自我怀疑起来,刚好看到转发有好运的微博就控制不住双手接连转发。自己幸运E也就罢了,你也跟着倒霉可是万万不行的!】

(四)孙翔

“媳妇儿别怕!我马上到!”电话里,他信誓旦旦的跟你保证。

“媳妇儿你的头怎么被包得那么大啊?好像个木乃伊啊哈哈哈!”走进病房看到你的瞬间,他就笑出了声。

“这绷带真白啊!看起来很厚很好画的样子,媳妇儿我可不可以在上面画画啊?”低下头仔细观察了一下你头上的绷带,他一脸认真的询问。

【呵呵,又是想跟孙翔分手的一天呢!】

# 谢谢看完!

# 能顺便留个言比个大红心和蓝拇指就更好啦!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