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姐姐

杂食的佛系产粮小透明
谢谢每个为我比过心的小天使
ᕙ(•Ü•)ᕤ

哈哈哈~本来看到 @ZG 太太接连推荐的好几个repo还在想 怎么大家都收到了我还没收到 又跑去寄放快递的地方翻了翻 果然!我的本本也已经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啦~
最开始我是因为太太那篇校草出柜的文关注的太太,当时看了超喜欢太太的脑洞和文笔der!于是乎就把太太的主页往前翻,果断把这个系列也一口气看完了~
本来看同人文不太喜欢看非原著设定背景的,因为有不少欧欧西比较严重,让我没啥代入感。但太太写的就不会!总而言之写得很棒~ps.看到太太的后记,年龄貌似大概应该估计可能跟我一样大。同样的年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心塞塞。
废话有点多,不要介意呀!最后,祝太太万事胜意,文思泉涌啦!为你笔芯~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