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姐姐

杂食的佛系产粮小透明
谢谢每个为我比过心的小天使
ᕙ(•Ü•)ᕤ

【全职】【男神x你】那些撩人的情话呀!

# 梗源自知乎 侵删

# 第二弹!包含 王/孙/新/叶你

# 又啰啰嗦嗦了!隐隐有把段子写成短篇的趋势...香菇

# 小学生文笔 OOC勿怪呀


(一)王杰希

最近爱上魔术的你给自己定下了个小小的目标,那就是每天都要给他变个魔术,美其名曰,这是身为魔术师太太的尊严。

每次看你的魔术,出于你的威胁【划掉】对你的爱,他也格外捧场,夸得非常走心。

可学习能力总有封顶的时候,今天你打算变的魔术在他下班时依然还没学会。于是,当他出于惯性坐到沙发上打算欣赏你的表演时,你尴尬地开始与他大眼瞪小眼。

很快就看出了你的窘迫,他轻笑出声:“魔术师太太今天不打算表演了吗?”

没等你解释,他又起身将你拉到了他的怀里:“那就让我来为魔术师太太表演一个魔术吧!”

听到他的话,本来还有点失落的你瞬间满血复活:“哎哎哎!真正的魔术师要解封了吗?”

话音未落,温暖的手掌已覆上了你的眼睛。几秒的黑暗过后,你睁开双眼,第一眼看到的依然是他的微笑:“变完了。”

“哪呢?”向四周望望,景象跟你闭眼前没有任何区别,你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只见他笑眯眯地指了指自己后,一个轻柔的吻落到了你的额上:“我变得更加爱你了。”


(二)孙哲平

“xxx,你的快递!”

刚走进办公室,同事便递给了你一个大箱子,用手掂了掂,分量还不轻。

嗯???我记得最近我没买东西啊......

你很是疑惑地仔细地看了看寄件人信息,香奶奶官网?最近穷得要吃土的你可没这闲钱到官网大量网购商品。

不打开不知道,一打开着实想让你先掐一掐大腿看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入眼的是整整一箱的口红,香奶奶所有色号的口红大概都在里面了。

“我靠!xxx你去抢劫香奶奶总部了?”路过的同事瞥见也是目瞪口呆。

我不是...我没有...可香奶奶是奢侈品牌不是慈善机构,没道理免费寄给我一大箱口红...难道我还真失忆了不成?

正当你陷入了深深的震撼和自我怀疑中无法自拔时,一阵熟悉的手机铃声又将你拉扯回现实。

摁下接听键,是他低沉的声音:“快递收到没?”

“你送的?”听了这话,你是全明白了。还以为自己踩狗屎了呢,没成想是某位孙富豪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搞出来的杰作。

“嗯,但我可没说是'送'。”沉默了几秒钟,他又开口,“要还的。”

“你在开玩笑吧?”深吸了一口气,你又低头目测了一下箱子里口红的数量,再心算了大概的总金额。呵呵,天凉了,我家该破产了!

似乎看穿了你的脑内小剧场,听筒里传来他一声轻笑:“没让你还我现金。”

“可就算让我还你一箱口红我也还不起啊!”哭丧着脸又瞟了眼箱子,你瞬间感觉自己抱的不是一箱口红,而是一箱金条。

“也没让你一次性还我。”窸窸窣窣一阵轻响后,他充满磁性的笑声通过信号波再次传递到你的耳边,“每天还我一点就行。”

“怎么还?”

“你下班后就知道了。”

终于捱到下班,他的车早已停在公司楼下,你抱着箱子跨进副驾驶。“试了试其中一个网上风很大的西柚色,怎么样?”凑过头瞧了瞧后视镜,你满含期待地望向他。

“不错。”眯了眯眼,他笑着点点头,而后倾身向前,“不过你该还债了。”在你还未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时,唇上已是一片柔软。

灵巧的舌尖一遍遍地勾画描绘着你的唇形,之后撬开贝齿,像蛇一般游走在你口腔的每一个角落,最后不住地挑逗纠缠,让你的舌与之共舞。

将你吻得快要大脑缺氧时,他才肯放开气喘吁吁的你,放开前甚至不忘舔舐掉残留在你嘴角的最后一丝晶莹:

“现在你知道该怎么还了吗?”


(三)张新杰

“切,虽然这场没有多少失误,但也没什么亮眼的表现啊!还四大战术大师呢,张新杰应该是最水的那个吧!”

正开开心心地逛着荣耀论坛呢,突然一条如屎一般辣眼的言论跳到了你的眼前。

我?去!什么叫最水?能做到少失误低错率是很难的好伐?这最少的失误难道不就是整场比赛最亮眼的表现吗!

将手指按得咯吱作响,酝酿了半分钟后,你刚在回复烂里敲下几个字打算来个长篇大论把对方怼到死亡时,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突然拍了拍你的肩:

“如果你是要为我怼回去的话,那大可不必。”

回过头,是一如既往波澜不惊的他。

“为什么?这样的言论很气哎!”你很是抓狂地拍了拍键盘。

“因为这样做没意义。最明智的办法就是不要理会这种毫无见地的言论。”

推了推眼镜,他无比冷静的神情让你甚至有种被怼的不是他,而是你自己的错觉。不然当事人那么镇定,反而你这个旁观者如此炸毛是咋回事?

“明智明智,做什么事都是明智。你就没有不明智的时候吗?”又无言地盯了他十几秒,你终是叹了口气,点击鼠标退出论坛。好吧好吧,做人嘛,还是淡定一点好!

“有。”出乎意料,面对你半是吐槽的提问,他竟认真的点了点头。

弯下腰重新将视线聚焦到你的双眼,眼镜背后的眼眸沉静如海,却又仿佛暗藏了汹涌的黑潮:

“我知道,死心塌地地爱一个人是最不明智的,可是我只会这一种爱法。”


(四)叶修

“你猜我爱玩荣耀还是爱抽烟?”

“爱玩荣耀吧!”

“不,爱你。”


# 谢谢看完!

# 能给个小红心蓝拇指再留个言就更好啦!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