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姐姐

杂食的佛系产粮小透明
谢谢每个为我比过心的小天使
ᕙ(•Ü•)ᕤ

【全职】【男神x你】那些撩人的情话呀

# 梗源自知乎 侵删

# 深夜诈尸

# 包含 黄/周/喻/伞 你

# 小学生文笔 OOC勿怪 不够撩人也勿怪


(一)黄少天

“滴滴滴”

写论文正写得焦头烂额,电脑桌面右下角的小企鹅又开始疯狂地跳动,挪动鼠标点了点,弹出来的对话框果然是他:

“嘿嘿嘿在干嘛呀?”

“本剑圣刚训练完,手还热乎得很,必须得跟人聊天散发一下余热啊!”

“想想我们的初中生活都过去好久了,真怀念啊!”

即使你一句话也没回复,屏幕里的信息依然以几秒钟一串的速度不断向上飞窜。你一个愣怔的功夫,他已经自说自话了有十几条。

前些日子你参加了初中同学聚会。本以为当年那个让一众老师头疼的话痨同桌不会来,毕竟人家现在可是知名的电竞职业选手,是出现在公共场合都可能会引起骚乱的人物。可他不仅来了,还一点没有公众人物自觉的主动跟你交代了他的qq号、微信号、手机号等一切他可以给你的联系方式。交换了联系方式后,日常的文字泡轰炸更是成了家常便饭。

颇无奈地叹了口气,你敲响键盘:“在写论文呢!等会再聊吧!”对于无法三心二意做事的你来说,一边赶论文一边应付他飞一般上升的文字泡是非常困难的事。

“哎呀呀呀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不好意思啊哈哈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毕竟也不是本剑圣的错嘛对吧?”

“难不成你打扰到我还是我的错?”看着他的蜜汁歪理邪说,你很是哭笑不得。

“当然!”

没成想,他直接放弃了打字,发来一句语音,语气是非常的理直气壮理所当然,

“如果我打扰到你,那你就要反思反思:为什么我不打扰别人,偏偏要打扰你,你想想看是不是你自己的问题?”


(二)周泽楷

身为俱乐部秘书但做事粗心大意冒冒失失的你每天都会犯一些大大小小的错误,比如不小心弄倒了桌上的水杯,又或者是不小心打碎了窗台上的花盆……因此跟周围所有人说“抱歉”成了你的日常。

这次,在跟作为队长的他边走边汇报工作时,你说着说着又一个不小心踩到了他的脚。

“抱歉抱歉。”

不好意思地朝他笑了笑,你下意识就想蹲下来帮他擦掉他白色皮鞋上原本属于你鞋底的污渍。

“没事。”

你的膝盖刚弯下一个小小的弧度,他便迅速而有力地重新将你拉起。奈何这动作对你来说太过猝不及防,你的身体被他拉得不可控制地朝前倾,于是,你又顺利且尴尬扑倒到了他的怀里。

“抱...抱歉抱歉!”

此时,你羞愧得只想以死谢罪了,连冒出的口头禅都变得磕磕巴巴了许多。刚想从他怀里爬出来,你却被他温柔而有力的抱住了。

“不用。”

惊讶地抬起头,他的眸子里是一片星湖,让你不由自主地只想沉溺其中,

“抱歉不如抱我。”


(三)喻文州

午饭结束时碗里却还剩了一点饭,他笑眯眯地拦住放下碗筷就想往电脑前冲的你:“要节约粮食,夫人得吃完才能玩游戏噢!”

好好好......

连续玩了两三个小时的游戏,越玩越振奋的你刚想答应朋友们通宵的邀请,他又笑眯眯地拔掉了电脑插头:“要节约用电,夫人还是洗洗睡吧!”

是是是......

拿起换洗衣物刚要走进浴室,却又被只披着一件浴袍的他笑眯眯地拦腰抱起:“要节约用水,所以你别一个人洗澡了。”

喵喵喵?


(四)苏沐秋

“我一生有过两次意外,一次是车祸,一次是你。”

“你更致命。”



# 谢谢看完!

#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留个言就更好啦!

评论(2)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