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姐姐

杂食的佛系产粮小透明
谢谢每个为我比过心的小天使
ᕙ(•Ü•)ᕤ

【全职】【男神x你】每天都有别家小鸡来觊觎我家饲料!

# 脑洞来自支付宝蚂蚁庄园的小鸡抢食  大概可能应该估计没人跟我撞梗吧?撞了的话也算....有缘?哈哈

# 又诈尸了嘎嘎嘎 挑战一下从男神视角写男你~

# 包含 叶/喻/翔你

# 小学生文笔 OOC勿怪哟~

(一)叶修

真是要受不了她了......

自从她玩了这玩意儿后,哥觉得自己成了个媳妇健在,但生活好像已经跟丧偶没什么区别了的鳏夫!

曾经,每个早晨醒来都能得到她的一个早安吻。

现在倒好,她早上醒来啥也不做,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支付宝,看看她的小鸡饲料有没有被偷吃。

到底哥是她的老公还是小鸡是她的老公啊......

为什么有种小鸡都比哥受宠很多的感觉?

让她别管那劳什子小鸡了,稍微理一理哥吧,她还反咬一口...

“叶修!你跟我谈恋爱时不也经常熬夜抢boss吗?我还没跟你算账呢你倒指责起我来了!”

不是...媳妇儿...

哥结婚后不也没再熬夜抢boss了吗..

况且当年哥抢boss的时候次次不都是等你睡着后才开始的...也没冷落到你吧?

而且哥也不是在指责你啊...

连正常的求宠爱都不行了吗???(T_T)

_______________

你:老叶!给你个将功赎罪的机会!

他:什...什么?【莫名后背一凉】

你:你能不能像抢boss一样,把人家的饲料也给抢回来?!

他:这...这个恐怕...

你:不?行?吗?

他:哥还是多玩几盘星星球,给你多挣几张蹭饭卡吧......

(二)喻文州

可爱的夫人自从玩了这个庄园,脾气就变得暴躁了很多......

曾经,因为她沉迷各种综艺,所以每天家里都回荡着她杠铃【划掉】银铃般的笑声。

现在,才看了综艺不到两分钟,就低头瞄一眼手机。一个半小时的综艺播完,她起码低了四十多次头,错过了很多笑点不说,心情还变得不好起来。现在家里是经常回荡着她的怒吼:

“谁?!是谁?!又是哪个小兔崽子偷吃了我家的饲料!”

“等着!你们一个个的都给我等着!现在我就用蹭饭卡去你们庄园抢食吃!”

炸毛的样子看起来不像是小鸡的饲料被偷吃了,而是她平生最爱的巧克力被人抢走了。

张牙舞爪得一副自己是母老虎的模样,自以为吓人实则令人哭笑不得的威胁恐吓又暴露出了她实际上就是只披着老虎皮的小猫咪。

真是可爱得让我想晚上再多宠♂爱她一点啊......

______________

你:文州,你们蓝雨的技术部是不是特别厉害?

他:还不错,夫人又有什么打算?

你:能不能让你们技术部的工作人员帮我写个外挂?让我的小鸡能横行无忌,去别人庄园抢吃的也不会被赶走的那种......

他:这个嘛......

你:好吧这个是不是有点太凶残?那写个能禁止别家小鸡来我的庄园抢饲料吃的外挂也行!

他:呃....

你:都不行吗?( •̥́ ˍ •̀ू )

他:夫人,我们还是多看几集综艺转移一下注意力吧!

(三)孙翔

本来呢...

我也是很嫌弃我媳妇儿玩这个庄园的!

但自从她给我发了链接,我接受邀请以后...我就打翻了之前的所有想法,因为

这!个!的!确!很!好!玩!啊!

小鸡白白胖胖的超像媳妇儿的!【你:孙翔你再说一遍!(ノ`⊿´)ノ】

抢吃的这个设定也太解气了哈哈哈!真可惜叶修他们没有玩!

玩星星球这种小游戏对于本职业选手来说也完全不是问题嘛!轻轻松松蹭饭卡就手到擒来!

媳妇儿就应该早点把这个介绍给我的嘛!不过还好现在也不算晚!

我看看.....接下来该让我的小鸡去哪家蹭饭呢?

________________

你:孙翔!二翔!孙翔大白痴!

你:你再让你的小鸡来我庄园偷吃饲料我们就离婚了啊!

# 谢谢看完!

# 能比个大红心和小蓝手再顺便留个言就更好啦!

评论(3)

热度(114)